在职工程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首页 > 在职工程硕士招生
DJTU Graduate School
2015年在职工程硕士第二批复试通知
浏览次数:6073   添加时间:2016年1月11日 10:40
    我校2015年在职工程硕士招生限额78人,已拟录取76人,缺额2人,经硕士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进行在职工程硕士第二批复试,GCT分数线为204分,材料工程领域和车辆工程领域各拟录取一名。
204分考生的领域分布:
领域代码
领域名称
人数
085204
材料工程
2
085234
车辆工程
2
总计
 
4
 
一、复试安排
    复试时间:2016年1月12日上午8:30
    地点:研究生学院楼205房间
    资格审查材料:
    1、资格审查表: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下载本人《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后将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同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做学历在线认证);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应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定证书。
    3、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原件,并交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二、第二批复试录取原则
    复试成绩=笔试成绩*0.4+面试成绩*0.6
    面试成绩低于60分,或复试成绩低于60分,即为复试成绩不合格。复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依据专业领域内复试成绩的高低进行录取。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1月11日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