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我校召开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评审会
浏览次数:19291   添加时间:2020年1月7日 09:47
 

14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了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评审会。学校邀请来自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的4位专家和7位校内专家一起组成评审专家组,对202033个研究生(含博士、硕士)培养方案进行评审。各培养单位主管院长及各培养方案修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答辩评审,副校长关天民出席评审会并致辞。

     

        关校长强调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是我校研究生培养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求各学科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目标,结合服务区域经济和轨道交通特色,充分阐述好本学科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希望各位评审专家能实事求是、严格把关,高水平、高质量做好本次培养方案的论证和评审工作。

   

评审会上,各学科介绍了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建设情况;评审专家依据《大连交通大学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对各学科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严格评审。最后,评审组进行了意见汇总,对各学科培养方案下一步修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2019年初,学校启动2020版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学校将以新版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使成果导向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并落实到研究生培养全过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