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第九届研究生英语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15836   添加时间:2016年6月3日 15:23

       61日下午,第九届英语话剧大赛在沙河口区校区礼堂举行。副校长马云东,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相关人员到场观看了比赛。

八个学院选送的九部作品分别呈现了英文原创经典、改编中国古代经典故事及电影片段等内容。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他们深厚的语言功底,丰富的想象力与精湛的演技。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选送的The Smurfs ‘Smurfette’(蓝精灵之蓝妹妹)一举夺魁;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的The Little Mermaid海的女儿)和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选送的The Emperor and the Assassin(荆轲刺秦王)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的Romeo and Juliet(罗密欧与朱丽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的Banquet at Hongmen(鸿门宴)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选送的The secret of the crystal shoes of Cinderella(灰姑娘之水晶鞋的秘密)分获三等奖。在比赛间歇,来自校研究生会的吴硕,杨罡和刘嘉航分别献上了神奇的魔术表演和乐器串烧。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组长、外国语学院院长尹翎鸥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她指出:本次比赛中每位同学的表演都非常精彩,发音准确,相互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且每个话剧风格迥异,情感跌宕起伏,是历届中最精彩的一次表演。最后,她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有更多的参赛队选择有关英雄事迹的题材;二是更多的选择中国古代经典题材。最后,尹院长引用了一句名言:“Where there is the dream, there is the stage”,预祝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取得成功。

研究生英语话剧大赛是我校研究生的品牌活动之一。本届话剧大赛从比赛通知发布,初赛选拔,到最后的决赛,历时半年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参赛学院的老师、演职人员以及校研究生会的组织人员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对提升研究生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有一定的帮助。同时在研究生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有助于推动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