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我校第七届研究生英语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7945   添加时间:2014年5月26日 16:50
学海游弋  研途有你
——我校第七届研究生英语话剧大赛圆满落幕
 
    我校第七届研究生英语话剧大赛决赛于5月22日下午在沙河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任瑞铭和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等部门的领导以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总支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到场观看了比赛。外国语学院院长尹翎鸥、宣传部部长赵闻蕾,校团委书记吴毅,学生处处长王艳,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丛莉,外教Chase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孙丽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本届研究生英语话剧大赛历时半年,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争夺。最终,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的《The wizard of OZ》以完美的表演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选送的《High school musical》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的《Cinderella》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分别被交通运输与工程学院《Flirting scholar》、旅顺校区联队《Youth never end》和机械工程学院《The new butterfly lovers》获得。副校长任瑞铭、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学院院长)孙占如和外国语学院院长尹翎鸥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组长尹翎鸥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她首先对大家的创作水平、表演才能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随后,依次对六部作品分别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她以一句“Where there are dreams, where there are wills”祝福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拥有美丽的人生。
 
    研究生英语话剧大赛是我校研究生的传统活动之一,有较高的参与度,本届比赛有包括来自蒙古国的硕士留学生图·诺明在内的2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的排练和表演。此项活动不仅提高研究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还加强了研究生的文化与艺术的修养,培养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并充分的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才华和风采,得到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在比赛间歇,来自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封力、郑雪为大家带来了小提琴独奏《梁祝》及舞蹈,校研究生会的同学也为大家献上了歌曲、二人转才艺表演以及吉他弹唱,博得全场掌声。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