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任瑞铭副校长检查我校研究生教学运行情况
浏览次数:6610   添加时间:2014年3月14日 08:35
    新学期伊始,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教学环节监控,3月5日及3月11日上午,任瑞铭副校长亲自到一线检查研究生教学运行情况,研究生学院孙占如院长及研究生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前往。

  任瑞铭副校长一行首先逐一检查了研究生所有教室,包括研究生楼、实验馆、3号楼,对教室卫生状况、多媒体使用情况、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做了全面的调查了解。在检查的过程中,孙占如院长向任校长详细汇报了研究生教学准备及运行情况。

  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个别课程有学生缺勤情况,研究生学院详细记录并通知各相关学院做出相应处理。本学期拟进行多次不定期抽查,以确保及时发现教学环节出现的问题,并能认真妥善处理。

  上学期期末,研究生学院主持召开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讨会,本学期的教学检查是对会议拟定实施方案的进一步落实和强化。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