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主题教育】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封闭管理有秩序,校园活动欢乐多 青春正当时,战“疫”我先行——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微纪录片 疫情面前显担当——研究生党员突击队纪实 携手抗疫,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研究生党建】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2021年新党员培训暨11期发展对象、7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研究生党建】兆文忠教授为研究生讲“道路与制度自信”专题党课 研究生院赴沈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我校与天津市武清区签署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新闻速递
News Expres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速递
DJTU Graduate School
研究生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浏览次数:6001   添加时间:2008年11月20日 16:30
    11月19日中午,研究生学院在老年之家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大会研究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来、07级辅导员纪军、团委书记兼08级辅导员孙贺及研究生06、07、08级各班支部书记、班长、生活班长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丹来以最近某高校的火灾事故为例,指出安全防范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加强防火及消防知识教育,从血的教训吸取经验,懂得珍惜生命。王书记详细传达学校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措施,明确指出坚决杜绝违章电器尤其是热得快及电锅、电磁炉和煤气的使用,并从方方面面教育同学们必须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措施,坚决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同时明确责任,具体到每个班级、寝室,以及具体惩罚措施都讲得清楚,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彻底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杜绝各种安全隐患。最后王书记总结了三句话来告诫同学们:提高认识,加强防范,警钟长鸣;安全第一,落实措施,加强检查;落实责任,从严查处,防患未然。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的主要负责人先学习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清楚学校的规章制度、惩罚措施,然后针对各班的具体情况,各宿舍的情况做出响应的防范措施,同时为确保安全工作的质量,学生会在本周进行查寝,一旦发现违规电器使用,严厉惩罚,充分确保同学们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快乐的生活、学习。
版权所有 2016 - 2018 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116028
All Right Reserved 2016 - 2018 DaLian JiaoTong University Zip Code:116028